乌溜桃溜桃

这里是爱吃大桃子的大溜桃哦

一个毫无根据的糖,别介意。如果有人可以画出来就好了٩(•̤̀ᵕ•̤́๑)

   好讨厌,他总是这么无聊

   就这么喜欢被别人关注么?老是表现的那么突出干什么?还这么喜欢去逗女孩子笑;最糟糕的是,他还是我同桌。他总是问我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,我也总是会迅速地终结他的话题,他真是有够无聊的。

   “阿兰,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啊,就一个。”

   “行吧,但你要跑一趟买杯奶茶给我”

   “别那么小气嘛,就一个。”

   “好吧,就一个”准是什么奇怪的问题了

   “你猜猜我喜欢谁?”

   “你自己吧”

   “哎?你怎么知道的((((;°Д°))))”

   “……”拜托,你这一个问题在全班都问了一遍,谁不知道啊?

   一晃就是十年,我和他的关系不错,但对我来说……还是不够

    “阿兰,生日快乐啊!还记不记得小时候我问过你的一个问题吗?”

    “哪个问题?我不记得了,你小时候问题太多了”

    “今天你生日,可否给我赏个脸啊~小寿星?”

    “老规矩,就一个”

    “好吧,那我就问一遍。你猜猜我喜欢谁?”

    “你自己啊”

他嘴角勾起,嘴唇凑近我的耳朵,用他那温柔而又有磁性的嗓音对我说

    “是你啊,阿兰”

  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4)